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新三板 > 市场 > 正文

字号:  

三板做市指数尾盘拉升涨0.17% 迎来日线六连阳

  • 发布时间:2015-07-23 15:28: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7月23日讯 三板做市指数今日早盘平开,随后跳水,全天于弱势震荡;临近尾盘,大幅直线拉升翻红。截至收盘,报1443.35点涨0.17%。

  做市交易个股,中云创涨150%、恒福茶业涨61%、金达照明涨21.82%、可恩口腔涨19.22%、北方园林涨11.37%;智衡减振、行动教育、三联泵业、海源达、皇品文化等跌幅靠前。

  协议交易个股,同兴股份涨854.78%、恒裕灯饰涨325.%、绿创环保涨316.89%、新思路上168%;大力电工、海航华日、美诺福、时代凌宇、江西广蓝、帝信通信等跌幅居前。

  昨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数量达到2811家,正式超过沪深两市目前2800家的上市公司总和。海通证券新三板与结构融资部江洪波认为,“这标志着中国资本市场金字塔结构初步形成”,而创造这个记录,新三板仅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

  股转公司副总经理隋强此前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新三板挂牌公司有望达到4000家,融资额度将超千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