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新股动态 > 正文

字号:  

鲁证期货7月7日在香港上市 发行价每股3.32港元

  • 发布时间:2015-07-08 08:3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7日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1461。鲁证期货H股的发行价为每股3.32港元,本次H股全球发行2.75亿股(未含超额配售部分),募集资金总额为9.13亿港币(约7.3亿元人民币)。

  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永健、鲁证期货的控股股东——齐鲁证券董事长李玮、鲁证期货董事长陈方和总经理李学魁等公司高管,以及香港联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出席了在香港联交所举行的上市仪式。

  鲁证期货董事长陈方在上市仪式上表示,公司将抓住中国期货及衍生品市场快速发展的机遇,逐步转型为提供全面期货及衍生品产品以及横跨多个业务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以更加优良的经营业绩,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