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国联证券周一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7-06 10:35:39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无锡市法人证券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于香港联交所上市,将在联交所主板进行买卖。

  据了解,此次国联证券每股最终发售定价为8港元,预计本次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30.556亿港元。其中,大约45%的集资所得会用于进一步发展公司的融资融券业务,约20%的集资用于发展公司的其他资本中介业务,约15%用作扩大证券投资业务,10%用于发展互联网交易业务、投资互联网交易系统及提升互联网交易平台,10%用作公司的运营资本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国联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国联证券于联交所成功上市对无锡证券业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今后,国联证券将继续着重于无锡及江苏省的证券市场,扩大客户基础、扩展业务规模,在巩固经纪业务领先地位的同时,促进业务转型,并进一步发展互联网交易市场,优化市场定位,更好为客户及地方经济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