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30日 星期六

财经 > 美股 > 美股大势 > 正文

字号:  

富兰克林邓普顿:看好明年美股投资前景

  • 发布时间:2015-12-24 00:31: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责任编辑:阎明炜

  富兰克林邓普顿在最新公布的投资展望报告中指出,尽管股票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受近期波动所影响,但全球股票市场仍有长期出色表现潜力。在众多股票当中,价值导向股仍别具吸引力。在美国市场,尽管市场于某些时期可能因为全球增长放缓忧虑、美国货币政策变动和美国总统大选而表现反复,仍对美股持正面看法,并相信目前低通胀及低利率环境可为美国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持。

  富兰克林邓普顿股票团队基金经理格兰特·鲍尔斯表示,2015年年末,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仍处于持续增长轨道上,即使面对全球经济、地缘政治和美国利率不明朗因素,仍然表现坚挺。过往已有先例,例如当前这样温和的增长环境有潜力为增长型股票提供有利形势。通过严格的基本因素研究,将继续在该机构认为属于估值吸引的优质长线增长型公司中寻找稳健投资机会。

  该机构仍看好欧洲市场。当地政策仍然利好,企业和经济基本因素正在改善。认为市场情绪低迷与更强韧的基本因素脱节,正好提供入市良机。富兰克林邓普顿对日本仍采取审慎及选择性态度,主要隐忧是改革可能停止,而未能提升日本企业界竞争力、改善盈利和应对当地庞大债务与人口问题带来所需的实质结构变化。至于持续表现逊色的新兴市场,富兰克林邓普顿认为将提供个别较佳的价值投资机会。

  从行业上看,富兰克林邓普顿认为,能源、健康护理、物联网、电子支付技术等行业中具有优良增长特点、高水平管理和高创新水平的企业很可能提供长线增长潜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