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慈星股份拟10亿元收购两家互联网企业

  • 发布时间:2016-04-25 07:25: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慈星股份4月24日晚公告,公司拟分别作价4亿元和6亿元收购多义乐科技和优投科技两家公司的全部股权。

  多义乐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视频内容的分发及视频广告服务提供商,其通过与移动互联网视频内容方和众多优秀渠道方的合作,已经成为行业内知名的移动互联网视频企业。优投科技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广告服务平台,其应用大数据对移动客户进行识别,为广告主提供更精准、更具互动性、可量化、可再传播的一站式移动营销方案。

  公告称,上述标的公司所处的移动互联网行业前景明朗,自身盈利能力较强,并且有清晰的业务规划版图。与标的公司的合作可以促使公司快速加入移动网联网行业,积极调整和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优化改善公司的业务组合和盈利能力,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切实提升公司的价值。

慈星股份(3003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