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暴风科技第二大股东减持4%股份套现10亿

  • 发布时间:2016-04-08 08:31: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暴风科技4月7日晚间公告,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和谐成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通知,和谐成长4月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所持公司无限售股份1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公告显示,此次减持价格为88.59元/股,由此计算和谐成长减持套现9.74亿元。此次减持前,和谐成长为暴风科技第二大股东,减持后和谐成长持股比例从7.84%降至3.84%。

  资料显示,和谐成长是IDG团队在国内发起的人民币基金,参与方中,除社保之外,还有中关村引导基金、海淀区引导基金、北京国资中心、国开金融等。

  3月31日,占暴风科技股本45.37%的限售股解禁。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人数共计22名,法人股东10名,自然人股东12名。从3月31日开始,暴风科技股价持续下跌。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