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盈峰环境定位综合环保服务商

  • 发布时间:2016-03-31 09:09: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苏杭

  “到2018年市值达300亿元。”3月29日,盈峰环境在佛山顺德举办更名仪式暨盈峰环境战略发布会,坚定其未来朝环保方向转型的目标。

  盈峰环境总裁马刚说,在未来的战略规划中,要达到300亿元的市值,需要有约8亿元利润的支撑。盈峰环境将定位于国内领先高端装备制造和综合环保服务商,并将构建十大业务板块,包括高端装备制造、互联网+环境管理、互联网+环境监测、互联网+水利管理、互联网+环保设备运维服务、固废处理等。

  马刚还表示,更名为“盈峰环境”,能更真实贴切地反映公司战略转型,亦能彰显出公司雄厚的资金和管理背景,凸显公司集团化运作优势。更名后,盈峰环境将重新梳理公司管理机制,以集团管控化经营,以大环保、城市环境综合服务商为战略经营主线,以科技为战略经营驱动力,做强做大做实环保产业。此外,盈峰环境还将重新修订集团文化纲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内外兼修,打开长期的市值成长空间。

  “若真的要实现三年达300亿元市值,光靠内涵式发展,肯定是很困难的。”盈峰环境总裁助理焦万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外延式并购或是重要手段。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公司的市值在90亿元左右。

  盈峰环境的前身是上风高科(000967),目前,美的集团何享健的独子何剑锋旗下的盈峰投资控股集团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在业务上,盈峰环境不会完全隔离美的集团。更重要的是,未来盈峰环境无论在外延式并购还是内涵式发展上,美的集团均可作为强大的后盾。“当然可以依靠美的集团强大的资本实力,融资方便,而且盈峰环境还可以通过美的集团,以较低的成本融到境外资金。”焦万江透露。

盈峰环境(0009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