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迪森股份拟7.35亿收购迪森家锅

  • 发布时间:2016-03-22 10:04:35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映泉  责任编辑:苏杭

  停牌两个多月迪森股份(300335)今日披露一份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公司拟以支付7.35亿元现金的方式收购迪森家锅100%股权。

  据介绍,壁挂炉供暖系统目前是迪森家锅主要产品,其小松鼠系列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秀的性价比、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相比国内同类型产品在销售价格上享有一定的溢价。迪森家锅目前综合毛利率水平为40%左右,高于迪森股份综合毛利率水平。

  财务数据显示,迪森家锅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合并报表净资产账面价值为1.25亿元,本次交易估值增值率为488%。按照上市公司与交易对方Devotion签署的《盈利预测补偿协议》,Devotion向上市公司承诺迪森家锅2016年-2018年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50万元、6450万元和8050万元,承诺期内净利润总和不低于2亿元。

  迪森股份表示,本次收购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天然气业务发展体系,快速切入到商业及家庭清洁能源消费终端(E2C),打造包括家庭、商业、工业客户、工业园区、城市区域等在内的E2B+E2C二位一体的“智慧能源运营平台”,推动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进入壁挂炉等室内健康/舒适环境产品领域。

迪森股份(30033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