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科大讯飞股东窗口期减持 已被深交所监管

  • 发布时间:2016-02-23 15:43:39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据深交所网站2月22日披露,科大讯飞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吴相会在年报发布前期违规减持,遭到深交所监管。

  具体来看,科大讯飞2015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日期为2016年3月15日,但吴相会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在公司年度报告披露前30日内,于2016年2月15日卖出公司股票20万股,交易金额为人民币565.1778万元。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在“上市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上市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由此,吴相会的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4条以及《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4.1.1条、4.2.21条的规定。因此,深交所对其发出监管函,要求其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科大讯飞(0022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