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谨慎升温无碍反弹 小幅波动升机仍存

  • 发布时间:2016-02-23 15:24: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源达投顾  责任编辑:阎明炜

  虽然欧美股市双双大涨,但是周二A股并未延续周一放量中阳线的涨势,而是在创指多家上市公司发布退市预警、猴年首批新股抽血、万亿逆回购到期等多重利空消息下打压下回归到前期震荡偏弱势的整固格局,随着跌幅的扩大多方几经波折掠得的2900点关卡也再度回归空方怀抱,尾盘的一波拉升则使几近湮灭的反弹火焰重燃。热点欠缺的盘面仅贵金属、装修装饰、酿酒行业等受主力资金追捧、逆势攀升,行业板块多数下跌,券商、保险、军工、通信跌幅靠前。即使春节归来市场情绪趋于活跃,但是在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出的背景下反弹依然很难一蹴而就,预计未来权重题材个股仍将维持震荡行情,短期并不排除个股两相分化格局呈现。

  在盘面热点乏善可陈的趋势背景下题材权重双双坠落,午后股指整体呈弱势震荡的态势,并在两点前后回补缺口并尽数回吐昨日涨幅。周二沪指盘中四连阴接连失守5小时均线、120小时均线、10小时均线,目前沪指则进一步考验20小时均线和周一缺口构筑的双力支撑,在接连下挫之后不仅5小时和10小时均量线形成死叉,而且MACD指标也显示出了空方此番回马枪的杀伤力。但是日线图上虽然30均线失守但是5日均线支撑尚存,加上MACD指标维持红柱以及尚未进入加速上涨趋于的指标线都给后市留下了一丝期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