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楚江新材定增15.4亿投入主营业务相关三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2-23 08:35: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楚江新材今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4.14 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1亿股,募资不超过15.42亿元。募集资金将投入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三个项目。

  据预案,公司拟公司将募资8.73亿元投入铜合金板带产品升级、产能置换及智能化改造项目;3.69亿元投入智能热工装备及特种复合材料产业化项目;3亿元投入年产1万吨高性能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本次投资的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新增营收总额24.62亿元,利润总额将达3.46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完成后,有利于公司开展传统生产线智能化、自动化改造工作,降低生产成本,加快公司转型升级,由企业制造走向“智造”。

  公司今日发布的2015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11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57%,利润总额9405.3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0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7044.9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4.45%。

楚江新材(0021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