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大恒科技19日复牌 无未披露重大信息

  • 发布时间:2016-02-19 07:14: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大恒科技2月18日晚间发布异动核查公告称,经公司自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申请股票自2月19日起复牌。

  公告称,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经过自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信息。

  此外,经董事会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素贞持有公司1299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75%。目前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处于冻结状态,冻结期限为2015年11月9日至2017年11月8日。截止2016年2月18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信息。

大恒科技(6002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