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南宁百货称前海人寿与洪婉玲非一致行动人关系

  • 发布时间:2016-02-19 06:32:1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南宁百货(600712)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刊登或转载诸如《南宁百货频遭举牌 业内人士称不排除与前海人寿有关》等报道,将此次洪婉玲举牌南宁百货与此前前海人寿两次举牌南宁百货联系在一起,猜测两者存在一定关联关系。经公司书面函询,前海人寿回函明确表示,前海人寿与洪婉玲及公司其他股东不构成一致行动人,也不存在关联关系。

  2月16日晚间,南宁百货公告,通过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股东名册得知,截至 2016 年 2 月 15 日,洪婉玲增持公司股份至2724.99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5.003%,首次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5%。此次举牌令洪婉玲直接晋升为南宁百货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仅次于前海人寿。去年9月至10月,前海人寿两次举牌南宁百货,持股量达5451.42万股,占南宁百货股份总数的10.01%。

南宁百货(6007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