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海康威视年报净利仅58亿 因优惠税率审批推迟

  • 发布时间:2016-02-18 07: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海康威视(002415)2月17日晚间披露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97%;实现净利润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23%。(投资快报)

  海康威视 (002415)2月17日晚间披露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97%;实现净利润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23%。

  公司表示,2015年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所处行业应用持续扩展。同时,公司依托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完善的产品开发体系和日渐增强的国内外营销网络,以及一体化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在国内及海外市场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记者还留意到,2015年海康威视的净利润增幅为近年来低位。但也要指出,随着业绩、规模扩大海康威视的净利润基数也在增加。

  另外,财务计算也是海康威视上年度业绩增速稍放缓的原因之一。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的税收优惠审批时间无法预料。在中国,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的所得税税率为10%。

海康威视(0024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