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东方电气拿下43亿土耳其大单

  • 发布时间:2016-01-27 10:51:45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继上周与埃及电力控股公司签署20亿美元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后,东方电气又于26日晚间披露,公司与土耳其Hema电力公司签署《Hema 2×660MW 超超临界火电项目EPC合同》,合同总金额中涉及东方电气承担项目金额约为43亿元人民币。

  据公司披露,1月22日,公司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与土耳其HEMA Elektrik Uretim A.S.签署了《Hema 2×660MW超超临界火电项目EPC合同》,合同标的物为2×660MW超超临界火电项目EPC合同。本次签订的EPC总承包合同,由东方电气与土耳其当地土建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Hema电力公司签署,该EPC总承包合同总金额中涉及东方电气承担项目金额约为43亿人民币,约占东方电气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11%,公司将按照交货进度生产部件并确认销售收入。

  合同对方土耳其Hema电力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能源、矿产、汽车、工业自动化和地产建设等。东方电气表示,公司在海外电站设备供货、EPC工程总包和服务业务领域已有多年的经验积累,并已成功实施了数十个国内外电站EPC工程总包项目,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把握关键节点,控制合同执行风险、确保合同按期顺利履行。

东方电气(60087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