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市府合同公司370万美元欠薪无人认领

  • 发布时间:2015-08-21 10:2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美媒报道,恶意拖欠、克扣工人血汗钱的事情近年来屡见不鲜,欠薪如同一个顽疾似乎已经成为现今社会的普遍现象。然而近日,美国纽约市市府合同公司竟然有320万美元欠薪无人认领,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8月19日召开发布会,希望被欠薪的工人拿回自己的薪资。

  报道称,努力工作却遭遇欠薪,当地时间20日,市主计长斯静格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热线电话,举报这样的情况,同时也希望被欠薪的工人联系市主计长办公室,拿回应得的薪资。

  根据斯静格办公室的调查,纽约市府合同公司中有1056名工人遭遇欠薪,总欠薪额达到370万美元,平均每人被欠3576美元。“我认为这是绝对不可接受的,绝对过分的。很多工人辛苦工作,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却最后没有拿到薪水。”

  斯静格指出,纽约五区都出现欠薪情况,其中布鲁克林和皇后区人数最多。斯静格还公布了办公室电话,希望遭遇欠薪的工人能够联系主计长办公室,同时也可以发送邮件或者是登陆主计长办公室网站。

  同时,由于遭遇欠薪的很多都是移民,甚至是无证移民,斯静格保证,索要薪水时完全不用担心移民状态。“你绝对不用担心,到我们办公室来,我们希望把钱还给你,无论你是什么移民状态。”

  斯静格同时对于出现欠薪情况的公司发布警告,如果继续有欠薪现象,公司将被终止与市府的合同,并在五年内无法获得市府合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