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北巴传媒置出明晖天海30%股权

  • 发布时间:2016-01-27 01:09: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荣  责任编辑:阎明炜

  北巴传媒公告,公司以持有的北京明晖天海气体储运装备销售有限公司(简称“明晖天海”)30.23%股权与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京城控股”) 持有的京城股份部分股份进行置换。

  具体方案为,公司向京城控股转让明晖天海30.23%股权;京城控股向公司转让京城股份1930万股并支付现金97441.59元作为对价。

  公司称,受宏观经济影响,近年来能源价格波动较大,国际油价持续走低,天然气行业需求大幅下滑,预计液化天然气行业短期不会复苏。通过本次交易,可以有效降低公司的投资风险;直接持有上市公司京城股份的股份,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投资收益水平和盈利能力。

  公司同日公告,对全资子公司北京隆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增资4000万元。隆源工贸与北京华商三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协鑫瑞通智能充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隆瑞三优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隆源工贸拟出资2000万元,持有其40%的股权。

北巴传媒(6003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