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航天通信拟合建通信技术研究院

  • 发布时间:2016-01-27 01:09: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航天通信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航天科工通信技术研究院,一期注册资本金计划不少于3.5亿元。

  根据协议,为推进政企深度合作,由航天通信负责,依托四川省成都市的人才环境和产业发展政策与基础优势,整合现有通信产业资源,发挥技术牵头效应,努力打造以移动互联智能终端、专网通信、通信装备研制、军民融合通信技术、军用通信指挥系统等为发展龙头的多学科综合性法人实体单位。该单位暂定名为航天科工通信技术研究院,落户成都市。

  根据协议,成都将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安排区属平台公司出资1亿元入股企业,并无偿提供含装修且建筑面积不少于2万平方米、位置合适的办公楼宇作为新项目企业办公使用。

  航天通信表示,研究院项目的启动,有助于公司以市场化运作方式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构建先进的通信技术研发平台,推动公司通信领域前沿技术研发及相关产业化发展。

航天通信(6006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