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深华发A复牌快速涨停 将设物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1-25 09:59: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航

  受消息影响,深华发A今日复牌快速涨停,截至发稿,报24.22元/股,涨9.99%。

  消息面上,深华发A周五晚间披露,公司已确定与国内综合型地产发展商合作,成立商业物业运营管理公司,成立后的公司将主要负责武汉商业购物中心的运营及管理。

  深华发A表示,未来公司将进行转型升级,业务租赁收入及物业管理收入将成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之一,公司选择本次合作,将有利于引进先进的大型商业招商及物业管理经验,为公司的转型升级奠定基础。该商业物业运营管理公司尚处于筹建阶段,短期内不会产生经济效益,预计对当期损益没有直接影响。目前相关协议正在拟定中,待有新的进展,公司将及时发布进展情况。

深华发A(00002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