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金字火腿复牌涨停 暂停重大事项发力春晚营销

  • 发布时间:2016-01-25 09:51: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航

  受消息影响,金字火腿今日复牌高开高走,迅速涨停,截至发稿,报18.43元/股,涨10.03%。

  消息面上, 金字火腿1月24日晚间公告,因拟筹划重大收购事项,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18日开市起停牌。公告称,在停牌期间,经双方反复磋商,认为目前时机尚未成熟,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考虑到重大收购事项的不确定性,公司经审慎研究,暂停收购。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25日开市起复牌。

  尽管如此,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猴年春晚,金字火腿将与春晚的媒体独家互动合作伙伴支付宝一起,给全球观众发红包。只需你拿起手机,打开支付宝“咻一咻”,就有机会获得金字火腿派发的大红包!

  “吃着摆满金字腊味的年夜饭,品着巴玛火腿配上红酒,看着春晚,抢着由金字火腿发的新春福气红包,这是我们希望在猴年新春送给用户最具年味儿的大礼。”金字火腿相关负责人说道。

金字火腿(0025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