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油品改革概念股涨幅居前 石化油服领涨

  • 发布时间:2016-01-25 09:57: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石化油服

  中国网财经1月25日讯 在全球油价反弹的提振下,今日油品改革、两桶油改革、油品升级等相关概念股表现活跃。个股方面,油品改革概念股全线上涨,其中恒逸石化石化油服龙宇燃油上海物贸等个股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在22日的交易中,纽约及伦敦两地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分别强势反弹9%及10%。其中,纽约原油主力期货合约价格在前一个交易日便已经反弹4.16%,价格也从20日的26.55美元这一2003年5月以来的最低位涨至32.19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价格同样表现强劲,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过15%。

石化油服(6008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