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信国际控股股东欲向公司注入超230亿元资产

  • 发布时间:2016-01-15 00:43: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华信国际1月14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信正计划将其下属从事能源及金融业务的主体(以下简称“标的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本次拟注入的资产规模较大,属于重大资产重组,并达到借壳标准。标的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是华信国际未来“能源+金融”发展战略实施的关键。

  公告披露,本次筹划的资产注入事项初步方案为:华信国际发行股份购买标的资产,标的资产年利润在15-20亿元,成长性较好,初步估值约230-300亿元;并配套募集资金150-200亿元,配套融资将用于能源贸易业务、石油储备基地建设、增资控股证券公司、增资控股期货公司等项目。(蒋洁琼)

华信国际(0020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