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强生公司在加拿大设立孵化器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30: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短讯

  科技日报多伦多9月8日电 (记者冯卫东)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多伦多大学、MaRS孵化园8日联合宣布,将把美国强生公司成功的JLABS孵化模式引入多伦多。

  作为美国本土之外开设的首个JLABS孵化器中心,多伦多中心将共享强生公司遍布美国的生命科学基础设施网络。强生公司目前在美国本土共设立了圣迭戈(旗舰级)、旧金山、南旧金山、波士顿和休斯敦5个孵化中心,拥有超过100家从事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数字医疗的先创企业。

  安大略省将通过就业与繁荣基金的战略伙伴项目为该孵化器中心拨款1940万加元,以强化对该省不断兴起的生命科学产业的支持。占地4000多平方米的多伦多孵化器中心预计于2016年春季开张,届时将可为50家生命科学及医疗领域的先创公司提供先进的模块化、可扩展实验空间和设备,以及创业所需的人才、合作伙伴、客户和投资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