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达实智能获签7180万元订单

  • 发布时间:2015-12-02 01:09: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明杰  责任编辑:杨菲

  达实智能(002421)12月1日晚公告称,近日,公司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系统集成及采购项目(3612标段)合同》,合同金额为7180万元。

  资料显示,石家庄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全长约19.248公里,设站17座,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5座。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分试验段和其他段分期建设,试验段于2017年同步建成运营,其他段比试验段整体暂预计晚2年建设运营。

  公司表示,合同的签订,进一步验证了公司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的技术领先地位,持续巩固了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的竞争实力和服务能力。合同总金额7180万元,占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68%,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年度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达实智能(0024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