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关村海淀创业园携手石家庄市打造众创空间

  • 发布时间:2015-07-31 15:55:3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石家庄7月31日电(记者朱峰)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政府与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海淀创业园)合作签约仪式暨北京金种子创业谷石家庄众创空间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

  中关村海淀创业园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关村海淀创业园区下属三大孵化基地之一的北京金种子创业谷,利用其先进的管理运营模式和丰富的科技资源优势,联手北京鼎尖投资、河北杰明投资、新华鑫圆城市建设投资共同建立的创新型科技孵化器——金种子众创空间,是中关村知名创业服务机构京津冀合作的重大成果。

  金种子众创空间成立后,将为广大中小企业以及创业者搭建创业辅导培训、项目孵化及投资、创业导师与投融资对接、市场推广与产业链对接等全方位的创业服务平台,促进创业科技成果第一时间落地转化。创业园将立足于“互联网+”创新产业,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对入园企业提供各方面政策上的帮扶,有效促进现代化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石家庄市的高速科技创业引擎。

  据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彦报介绍,目前,河北正在积极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融合创新,着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互联网+”。

  作者:朱峰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