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达实智能签2亿智慧医疗PPP项目 午后开盘迅速拉升

  • 发布时间:2016-01-27 13:02: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达实智能

  中国网财经1月27日讯 达实智能周三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淮南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淮南智慧城市民生领域建设(智慧医疗)PPP项目协议》,以“项目投资、开发和运营一体化+政府购买服务”的运作方式实施淮南市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建设项目。

  根据协议,项目政府付费总额为2.385亿元,分10年支付,项目建设自2016年至2018年,分三期进行,包括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建设、平台推广及基于平台上应用系统建设、深化区域卫生信息化建设继续对淮南市卫生信息资源库进行深化和优化配置。该项目将基于信息交互和互联网链接,覆盖区域内千家医疗机构,将公司的智慧医疗服务通过医疗机构以及市级卫生信息平台向患者端即C端延伸,打造“B2H2C”(Business to Hospital to Customer)以及“B2C2C”(Business to City to Customer)模式,引领国内智慧医疗的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与应用服务创新

  公司表示,该项目是区域医疗信息平台项目,规模大、系统应用全,是公司在智慧医疗战略取得突破的标志性项目;公司将基于本项目,积极探索并推动淮南市与周边智慧医疗应用与服务的链接与协同,并将淮南模式向国内其他地区推广。此外,项目总金额23,850万元,占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8.88%,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年度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受利好消息刺激,达实智能午后开盘迅速拉升,截至发稿时,报价13.35元,跌幅2.34%,而午间收盘时该股跌幅接近5%。

达实智能(002421) 详细

智慧医疗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海虹控股 43.40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润欣科技 15.21 9.98%
4 理邦仪器 8.05 7.48%
5 数字政通 17.76 6.9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千山药机 12.35 -8.52%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信邦制药 8.91 -3.57%
4 神思电子 21.68 -3.30%
5 卫宁健康 11.99 -2.4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