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天成控股拟向大股东募资建小微金融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24 01:31: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天成控股11月23日晚公布定向增发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36.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基于移动互联的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银河集团拟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股票。发行数量为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

  公司计划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在未来5年重点推广小微商户移动智能终端,铺设城市中心及乡镇行政村小微商户终端300万台,对现有金融服务平台进行扩容及升级,构建基于移动互联的小微金融服务平台。通过新平台的建立,创新小微支付渠道,深度丰富和完善小微金融服务业态,为小微商户及顾客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体验,最终改善我国小微金融的生态环境。

  据介绍,基于移动互联的小微金融服务平台,旨在服务于全国近5500万小微商户及顾客,解决小微“收款难”、“申请难”、“结算难”、“取款难”、“服务难”及“融资难”的金融生存状态。通过铺设移动互联智能终端、构建金融服务平台,为小微商户提供成熟的服务类解决方案,并全面解决小额贷款(天成商贷宝)、小微理财(天成日日盈)等多种金融需求。

*ST天成(6001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