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日上集团签5600万美元订单

  • 发布时间:2015-11-18 01:30:5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杨菲

  日上集团1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新长诚钢构工程有限公司收到PRPC UTILITES AND FACILITIES SDN BHD(简称“采购方”)的采购订单,订单总金额为5684.50万美元,涉及工程内容为钢结构制作。

  日上集团介绍,采购方主营业务石化设施和设备安装管理,是由业主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与两家EPC(美国福陆、法国德希尼布)组成的EPCM公司,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订单最后完成时间为2017年11月11日。

  日上集团表示,此次订单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27%,订单的履行会对公司的2016年、2017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由于订单主要在2016、2017年度执行,对公司当期业绩没有重大影响。

日上集团(00259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