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中交集团与阿联酋签订7亿美元港机设备订单

  • 发布时间:2015-07-16 14:17:13  来源:国资委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7月13日,中交集团所属振华重工与阿联酋DP World签订总金额为7亿美元的港机设备订单。该订单主要包括岸桥、轨道吊等港机设备,全部配套于DP World下属迪拜自动化码头,设备预计将于三年内分批交付。

  这是振华重工今年单笔最大的产品订单,也是振华重工有史以来仅次于2014年新加坡PSA集团订单的第二大单体港机订单。DP World 是世界最大的集装箱码头运营商之一,目前在世界上65个码头主要港口拥有码头。

  为持续领跑全球港机市场,振华重工全面实施“做精、做强、做实、做牢”港机市场的战略定位,着力在港机产品“一体化、数字化、标准化、轻量化、精细化、美观化”方面下功夫,加速布局全球服务与经营网络。目前,振华重工的港机产品已进入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持续保持全球 70%以上的市场份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