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蓝盾股份拟参设健康保险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1-12 01:43: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黎宇文  责任编辑:杨菲

  蓝盾股份11月11日晚公告称,将出资7450万元参与发起设立康美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蓝盾股份将占14.9%股权。

  公告显示,本次参与发起设立康美保险的法人股东共7家,其中康美药业为主发起人,股权占比为20%,其余发起人包括蓝盾股份、普邦园林、广发信德、中恒泰、乐安居、仙宜岱等多家企业。康美保险的注册资本为5亿元,拟设立在青海省西宁市,主营业务拟包括各类健康保险业务、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与健康保险有关的咨询服务业务等。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一系列政策的支持下,未来几年将迎来健康险发展的黄金时期,到2020年末,健康险保费收入有望达到7000亿-10000亿元。

蓝盾股份(30029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