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索菲亚拟定增募资11亿投资“互联网+”等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1-12 01:43: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黎宇文  责任编辑:杨菲

  索菲亚11月11日晚公告,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125.88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亿元,用于投资索菲亚家居数字化生态系统(互联网+)平台升级项目、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生产基地智能化改造升级项目、华中生产基地(一期)建设项目。此次定增发行价格不低于35.19元/股。

  其中,索菲亚家居数字化生态系统(互联网+)平台升级项目,在整合公司现有互联网营销平台和定制家居设计系统的基础上,通过构建集消费者、家居设计师和商家一体的开放式3D协同平台,实现消费者需求和方案库的共享和自动匹配,提升消费者的线上体验,并整合公司线下营销渠道、社会化设计师和优秀供应商资源,提供“定制家”的一体化产品和服务。

  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将全面提升公司信息系统的数据分析和处理能力,满足向互联网和大家居方向发展的业务需求,实现数字化生态系统平台与内部产业供应链平台的无缝对接。

  生产基地智能化改造升级项目主要通过引进智能机器人等先进设备,开发和构建智能执行制造系统(MES)、自动化仓库管理系统(WMS)和工厂自动化物流运输系统等智能信息系统,提升生产基地的智能化水平,打造“智造”产业供应链平台。

  华中生产基地(一期)建设项目将引入机器人等智能设备和新的自动化生产线,构建智能执行制造系统(MES)、自动化仓库管理系统(WMS)等,进一步提高华中生产基地的生产智能化水平。

索菲亚(00257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