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兴通讯终止回购股份初步方案

  • 发布时间:2015-11-12 01:43: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责任编辑:杨菲

  中兴通讯11日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了《关于终止在人民币10亿元额度内回购A股股份初步方案的议案》,同意终止在人民币10亿元额度内回购A股股份初步方案。

  根据公告,A股证券市场经过7、8月份的非理性波动后,目前总体上已趋于稳定,自2015年8月27日起至今公司A股股票的收盘价未出现低于回购股份价格上限的情形(回购股份价格上限根据公司已实施的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调整为人民币14.80元/股)。同时,公司认为将拟用于回购股份的资金用于战略产品的研发和核心市场的拓展更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鉴于上述原因,董事会经过审慎讨论,认为在当前情况下继续推进原股份回购初步方案已不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故决定终止回购A股股份的初步方案。

  2015年7月13日,中兴通讯董事会推出公司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回购股份价格暂定不超过人民币17.96元/股的条件下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流通A股的初步方案,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股份回购方案之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

中兴通讯(00006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