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新华医疗拟募资29亿元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5-11-04 01:31: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新华医疗11月3日晚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发行股票价格为26.14元/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1.12亿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3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投资高温灭菌耗材项目、新型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及中试项目、先进制造技术升级改造项目、专科医院建设及升级改造项目,同时偿还部分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具体发行对象为山东能源医疗健康投资有限公司(筹)、新华医疗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中金佳天(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山东聚赢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理成宜璟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筹)、上海弘翕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北京黄河三角洲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山东能源医疗健康投资有限公司(筹)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拟共同筹建的认购主体。新华医疗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拟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2.71亿元。

  新华医疗主营业务包括医疗器械、制药装备和医疗服务三大板块,此次投建项目有望助力公司实现产品结构升级,加快主业发展,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

新华医疗(6005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