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金鹰改革红利9日发售

  • 发布时间:2015-11-04 01:30: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国企改革、金融体制改革的推进以及全面二孩政策落地等,改革红利有望持续释放。站在改革的风口上,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基金已获批准顺势而发,于11月9日-27日期间发售。据介绍,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可实现仓位灵活操作;其中投资于改革红利相关主题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涵盖包括受益于国企制度改革的证券、受益于资源要素改革的行业证券、受益于户籍制度及生育养老政策改革的行业证券以及受益于国家安全和军工改革的行业证券。此外,金鹰改革红利还将重点关注国防军工、通信、安防设备、信息安全设备等受益行业,把握“十三五”规划建议中有望持续释放红利的改革主题。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以来,金鹰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的整体表现十分抢眼。海通证券的《基金公司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金鹰基金前三季度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在市场76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十。(常仙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