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丽珠集团募资15亿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5-11-03 07: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11月2日)晚间,丽珠集团(000513,收盘价53.35元)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资不超过14.6亿元。公司股票于11月3日复牌。

  据了解,此次拟发行对象不超过10名,最终名单还未确定;拟发行对象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此次发行完成后,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及控制权变更。

  丽珠集团此次非公发行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三个项目:艾普拉唑系列创新产品深度开发及产业化升级项目(拟使用募资4.5亿元);对丽珠单抗增资投资建设“治疗用抗体药物研发与产业化建设项目”(拟使用募资3.1亿元);长效微球技术研发平台建设项目(拟使用募资3亿元)。

  此外,公司还拟用募集资金4亿元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公司称,一方面,偿还银行贷款可以减少财务费用的支出,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和财务状况;另一方面,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持续扩大,公司对流动资金的需求规模也相应提高。

  对于此次定增募资的目的,丽珠集团表示,投资艾普拉挫系列产品、微球产品、抗体药物产品,不仅有利于公司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还有利于完善产品布局和改善财务状况。

丽珠集团(00051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