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茂化实华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罢免董事长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4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马元月 彭梦飞  责任编辑:杨菲

  茂化实华(000637)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10月28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接受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泰跃”)提议公司董事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罢免相关董事并重新选举相关董事的议案。

  北京泰跃在《提案》中提议公司董事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对三个提案进行表决,分别为免去刘华董事职务的议案;提名宝立新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候选董事;提议公司董事会重新选举董事长。北京泰跃截至目前持有茂化实华约1.5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5%,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北京泰跃表示,刘华现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务,虽然刘华为公司的经营做出了些许努力,但北京泰跃认为,因刘华是北京泰跃委派的董事,刘华在担任董事及董事长职务期间,因个人经营理念与管理方式与北京泰跃及北京泰跃实际控制人之间存在严重分歧,并严重侵害了北京泰跃及实际控制人的合法权益,他自身已经不适合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及董事长职务。

茂化实华(0006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