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国信证券代理总裁出炉 岳克胜现任国信期货董事长

  • 发布时间:2015-10-28 07:54:37  来源:大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前任总裁陈鸿桥去世4天后,国信证券代理总裁火线出炉。

  10月27日晚间,国信证券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总裁、财务负责人不幸去世,为确保经营管理正常进行,决定由副总裁岳克胜代为履行总裁及财务负责人职务。

  公告显示,国信证券于10月27日当天,召开董事会决定由岳克胜代理总裁,其任职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代为履行总裁、财务负责人的时间不超过6个月,该公司将尽快依照法定程序,聘任总裁及财务负责人。

  岳克胜是国信证券元老级人物。公开信息显示,岳克胜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1997年4月加入国信证券,此前曾任上交所[微博]交易部副经理。进入国信证券后,历任总裁助理兼上海管理总部总经理、经纪管理总部总经理、副总裁兼风险监管总部总经理、投资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风险监管总部总经理、经济研究所所长、首席风险官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裁兼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在公告中,国信证券还对已经去世的陈鸿桥进行了肯定性的评价。公告称,陈鸿桥任职期间,勤勉尽职地履行各项职责,推动该公司完成IPO,促进公司竞争实力和行业地位进一步巩固提升,为公司经营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该公司董事会对其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

  10月27日晚间,国信证券还披露2015年三季报,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该公司总资产达2851亿元,同比增长76.7%,实现营业收入220.4亿元,净利润110.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6.52%、302.67%。其中三季度单季实现营业收入45.7亿元,净利润20.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7.76%、67.78%。

国信证券(0027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