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前锋重组不确定 前三季度黯然亏损877万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4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康曦  责任编辑:杨海波

  10月27日晚间,S前锋(600733)披露了三季报。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51.54万元,而上年同期盈利2041.55万元,同比下滑63.19%;实现净利润亏损877.84万元,较上年同期盈利806万元,同比下滑208.91%;基本每股收益-0.044元。

  对于业绩的亏损,S前锋解释称主要系公司本期处于前期地产项目尾盘销售阶段,对应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下降所致。

  前十大流通股东的持股情况显示,在6月末时无一家机构现身的榜单,在9月末时终于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宁波阳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阳翔二期证券投资基金在9月末以99.49万股的持股数位列第二大流通席位,另外“新面孔”东莞市雁田晟盈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也以95.23万股的持股数紧随其后。而其余八个席位全为自然人股东。

  除业绩以外,公司信息披露也出现了问题。公司于7月23日披露了《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已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截止目前,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尚在进行过程中。

  对于S前锋,市场最为关注的就是其股改和重组情况。9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8月14日S前锋在四川省成都市蜀都中心召开股东大会。一群中小股东询问公司董秘邓红光股改进程,邓回应道:现在公司被证监会立案稽查,股改计划暂停推进。9月28日,S前锋发布澄清公告,称邓红光没有作此回应。

  同时,在公告中,S前锋提醒投资者:公司与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资产重组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于2007年上报证监会审批,截止目前,公司本次资产重组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没有变化。重组方案能否审核通过,存在不确定性。

SST前锋(6007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