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西部材料定增取代重组 将发力核电环保产业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12:17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一个月后,西部材料今日宣布重组事项“流产”,取而代之的是定增募资预案,公司拟募集资金9亿元投向核电、环保项目,加速公司在新兴领域的战略布局。

  根据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14.61元/股定增6437.56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9.4亿元,投向自主化核电站堆芯关键材料国产化项目、能源环保用高性能金属复合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通过增资取得西部新锆8.33%股权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公司停牌前股价为16.64元。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核电、环保领域,该等领域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其中,自主化核电站堆芯关键材料国产化项目建设期为21个月,预计投产第一年产能利用率为40%,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净利润2995 元,从第二年起产能利用率为80%,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02亿元,净利润7784 万元;2020 年以后可以达到 100%产能利用率。

西部材料(00214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