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康力电梯“瘦身”定增 拟募资9亿加码智能电梯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10: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高位推出的A股定增正一个个回归理性。康力电梯是最新案例。9月底定增预案遭股东大会否决后,康力电梯今日携“瘦身版”定增预案亮相。

  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5.11元/股非公开发行6022.5万股,募集资金9.1亿元投向新建电梯智能制造项目、新建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电梯云服务平台项目以及新建电梯试验中心项目。

  在此之前,6月份高位停牌的康力电梯在3个月后推出了定增方案,当时公司拟以不低于18.50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621.62万股,募集不超过14.1亿元。不过,该定增案在9月25日股东会上遭到否决。时隔一个月,康力电梯抛出的定增预案,在发行价格、发行数量、以及募集资金和募投项目都较之前有所“缩水”。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取消了“康力优蓝服务机器人项目”,由此募集资金从14亿元缩减至9亿元。

  康力电梯表示,公司以“康力电梯+互联网”为电梯制造产业转型升级主方向,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建设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电梯云服务平台项目,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实现对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与检测,这将助力公司服务战略的实施,为公司电梯业务实现全新升级。

康力电梯(0023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