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宝信软件签25亿元IDC合同

  • 发布时间:2015-10-21 00:47: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杨菲

  宝信软件10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签订了定制化数据中心服务合同,总金额25亿-26亿元。

  根据合同,公司先以自有资金投资建设宝之云IDC三期(1号楼)项目,定制化数据中心约4000个机柜,按客户要求于2015年、2016年分期建设交付。合同服务期自2015年7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合同服务期满后,上海电信在同等条件下,拥有优先续约权。

  合同服务期内,公司负责维护运营定制化数据中心,以保证达到上海电信的运维管理要求,包括定制化数据中心的内部建设、日常运营管理以及向IDC业务部门和用户提供运行维护服务等。合同服务期内,公司每个月按照实际使用的机柜数量向上海电信收取机柜托管服务费。经测算,合同服务期内,平均每年收取费用2.5亿-2.6亿元。

  宝信软件表示,服务合同对公司本年度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随着服务合同的执行,将对公司未来会计年度经营成果及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结合近年来云计算业务发展,公司将以此次与上海电信IDC业务合作为契机,逐步加大云计算产业化方面的战略投入。

宝信软件(60084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