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录百纳因定增临停 业绩预增2倍机构仍给中性评级

  • 发布时间:2015-10-16 14:34: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华录百纳

  中国网财经10月16日讯 华录百纳今日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争取于2015年10月26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日前,华录百纳发布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3亿元至1.79亿元,上年同期为5345.21万元,同比增长205%至235%。

  华录百纳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影视、综艺、体育三大业务板块全面推进,既实现了当期业绩的大幅增长,也为未来业绩的快速成长与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主要由影视剧、综艺栏目及内容营销业务构成。其中,电视剧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铁在烧》、《桃花运》、《秀才遇到兵》、《暖男的爱情与战争》等;综艺栏目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女神新装》、《最美和声》、《前往世界的尽头》等;电影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爸爸的假期》。公司2015年开始布局的体育产业开始贡献收益。

  高盛高华此前研报指出,对于华录百纳的主要担忧因素有毛利率下滑至20%、电视剧业务正在经历从传统电视渠道向新媒体转型的艰难时期等,因而预计短期内将对增长造成拖累。

  但另一方面,公司正在积极向体育营销扩张,综艺节目进一步巩固。同时,公司表示《最美和声》和《女神的新衣》等现有节目进展良好。

  鉴于资产减值损失、综艺节目和电影收入低于预期,高盛高华将2015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了16%,并维持华录百纳中性评级。

华录百纳(30029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