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通葡股份终止筹划资产重组事项

  • 发布时间:2015-10-16 06:34:0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通葡股份(600365)10月15日晚间公告,由于标的公司股权结构复杂,交易双方在交易标的的估值、收购比例、业绩承诺和补偿等核心交易条款上始终存在分歧,最终双方仍未能就重要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签署重组相关协议。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7月16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本次交易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或者现金收购方式。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与公司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重组标的资产为第三方医药行业制造企业。

  公司指出,自公司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以来,公司与交易对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交易对方经过多次沟通与磋商,但由于标的公司股权结构复杂,经多次努力,交易双方在交易标的的估值、收购比例、业绩承诺和补偿等核心交易条款上始终存在分歧,最终双方仍未能就重要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签署重组相关协议。公司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将面临较大不确定性。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承诺自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在10月20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同时股票复牌。

通葡股份(60036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