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集团将加快上市公司整合

  • 发布时间:2015-10-16 06:33:5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TCL推出“双+”战略转型后的多款新品,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旗下的控股子公司翰林汇拟在新三板申请挂牌,而借壳中国香港资本市场的唯冠国际(00334)已经更名为“TCL显示科技”。业内预计,未来TCL集体或将利用资本市场进行更多资源整合。记者段郴群

  李东生表示,整个TCL集团和相关产业,将根据境内外资本市场的规则和可能性来优化企业的组织结构,充分利用境内外资本市场的能力和机会,加快业务发展。

  李东生认为,在智能互联网时代,只做产品的企业未来是很难存活的,一定要有整合服务的能力,要有基于互联网应用和服务的能力。

  但对于传统制造企业的转型,李东生表示,随着内地彩电市场新一轮竞争加剧,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将进入彩电市场,如果传统企业不能够做到超越自我的转型,那么部分企业将会被淘汰出局。

TCL集团(0001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