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沙特中型市场企业贡献大

  • 发布时间:2015-06-25 05:46:1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利雅得电 记者王俊鹏报道:汇丰银行近日发布该机构与牛津经济研究院共同完成的中型市场企业(MMEs)分析报告显示,沙特的中型市场企业数量约为1980家。其中,28.7%为制造类企业,年营业额高达660亿美元,在沙特中型市场企业中占比最高;19.9%为批发零售类企业,创造的就业岗位数量最多,总计超过30万个。总体而言,沙特中型市场企业年销售额总计2320亿美元,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为10.3%,提供就业岗位93万个,占沙特工作岗位总数的13.9%。

  据悉,这份报告研究对象涵盖15个国家年销售额在5000万至5亿美元之间的企业,被认为是有史以来首次针对此类企业的专业研究。中型市场企业的发展,对国家整体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