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正海磁材前三季净利增长30%-50%

  • 发布时间:2015-10-14 11:03: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书伟  责任编辑:杨海波

  在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和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双主业的共同驱动下,正海磁材前三季度业绩大增。正海磁材13日晚间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3219.26万元-15863.11万元,同比增长30%-50%。

  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业务方面加大了市场开拓力度,优化了用户结构和产品结构,产品销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同时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大郡动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的81.5321%股权事项,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在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增长的带动下,上海大郡加强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的销售较去年同期实现了大幅增长。

正海磁材(3002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