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星徽精密前三季度业绩预降1%-10%

  • 发布时间:2015-10-14 11:02: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澎  责任编辑:杨海波

  星徽精密(300464)10月13日晚间发布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15年1-9月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19.70万元-2,017.9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10%。

  星徽精密称,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出现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清远生产基地陆续投产,厂房转固和装备投入,相应的固定资产折旧、管理费用支出等增加,清远星徽暂未实现盈利;母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复审正在进行,根据谨慎性原则,在未得到确认公告前,按25%计提企业所得税;第三季度公司实施了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较上年同期新增了股权激励计划计提的费用;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08.80 万元。第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9.60 万元。

星徽精密(30046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