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数码视讯牵手徽商银行合作资金存管业务

  • 发布时间:2015-10-13 16:57:0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严政  责任编辑:杨海波

  数码视讯10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数码视讯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丰付支付”)近日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徽商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拟在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约定在与网络借贷平台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并取得平台用户授权及遵守保密条款的基础上,进行相关信息共享和传输,由双方共同努力完成上述系统的对接和相关开发工作。徽商银行依托其直销银行电子账户体系为网络借贷平台及其用户提供资金存管服务,丰付支付依托自身资源为网络借贷平台及其用户提供灵活、高效、稳定的支付通道,双方联合推进资金存管业务的市场推广和开拓。协议有效期三年。

  数码视讯表示,此次丰付支付与徽商银行共同签订首个P2P行业资金银行存管三方协议,为目标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资金联合存管渠道,是丰付支付在资金存管业务领域的又一次重要突破,有利于促进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有利于促进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更快更好地发展。

数码科技(30007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