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禾丰牧业与印度NEXUS公司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9-18 00:30: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杨菲

  禾丰牧业9月17日晚间公告,为适应全球饲料行业集中发展的趋势,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公司与印度NEXUS饲料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进行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品牌、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共赢,为投资双方带来经济利益。

  禾丰牧业与NEXUS公司出资成立新公司,禾丰牧业出资比例为30%、NEXUS公司出资比例为70%。主营业务包括家禽饲料、牛饲料、鱼饲料、海产品加工、屠宰场、种鸡养殖和其他农业事业。

  禾丰牧业表示,鉴于双方不同的客户资源,签署合作备忘录有利于公司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双方在产业链上存在互补优势,能够通过合作增加公司竞争优势,有利于获取更多项目机会。

禾丰牧业(60360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