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协赛公司力推生态文明发展 用食品饮料废水制蛋白饲料

  • 发布时间:2015-09-16 0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在14日-16日召开的2015中国国际生态环境技术与装备博览会上协赛(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做了协赛iCell专利技术与产品全球首发。

  “作为营养副产物资源化利用的先驱,协赛通过运作iCell技术,为食品饮料企业提供废水中有机副产物高效利用的解决方案,可降低合作企业污水处理运行成本30%以上。”协赛(香港)生物科技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宋建华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这将改善企业废水排放质量,避免污泥处置二次污染,同时生产出高附加值纯天然的功能性饲用单细胞蛋白用来制作饲料等产品。协赛iCell技术的应用及产业化,有效地节约社会资源,并缓解气候变化、能源资源短缺、环境容量缺乏等问题,将对发展生态文明具有重要意义。

  协赛(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美国Nutrinsic的子公司,依托其前沿的环境治理、生物和营养的全球独创的iCell专利技术,在华尔街和硅谷多家实力投行的资金支持下,负责实施中国区iCell技术的投资和运作。(包兴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